[極品飛車全集1-10][9.45GB][RAR/EXE/mdf/mds]可以分開下

·《極品飛車》

這是EA公司與美國汽車雜誌《Road & Track》聯合製作的。當時EA只不過是想造一個比較爽的賽車遊戲,但想不到會發展得如此迅速。

·《極品飛車2》

遊戲操作從過去的DOS/Win3.1兼容過渡到只支持Win9X,標誌著DOS平台在業界中的覆滅。這一代為向Windows+DirectX平台過渡起了重要的承接作用。

·《極品3:熱力追擊》

被眾多玩家譽為EA最成功一代的極品飛車。除了以往的玩法以外,還把在一代中出現過的警車追擊模式加入其中。

·《極品4:孤注一擲》

這款遊戲距離上一款《極品飛車:熱力追蹤》幾乎只有短短半年左右的時間,仍舊繼承《極品飛車》系列的優秀血脈,同時也新增了一些新的3D技術和模式!

·《極品5:保時捷之旅》

在遊戲模式上《保時捷之旅》基本保持了以前的設定。玩家喜愛的熱力追逐模式不復存在,取而代之的是兩個全新的單元——開放式公路追逐和工廠駕駛員模式。

·《極品6:熱力追擊2》

22種令人垂涎的外國頂級跑車。12條賽道加各種鏡像變形賽道。熾熱的速度、駕駛賽車躲避障礙、用200公里以上的時速躲避警車的追捕。通過60多種比賽事件獲得各種比賽獎勵。一款集大成之作。
極品飛車 7:地下飆車

·《極品飛車7》

地下飆車擁有很高自由度,讓各玩家自行修改,設計自己獨有的戰車,當中更有過千種配件選擇,玩家每星期也有一個薪金當然透過贏取賽事可得更豐富的獎金 極品飛車官方網站終於在沉寂了幾個月後,恢復了更新,在近期的一次更新中,官方終於公布了所有遊戲中的賽車資料,大家該快去一賭這些超級跑車的雄姿吧!


·《極品飛車 8之地下狂飆二 》

著名的電視明星Brooke Burke將在遊戲中扮演Rachel,作為玩家的導師,她將指導玩家進行車輛改裝。 完整的城市

·《極品飛車 9頭號通緝黑名單》

遊戲介紹:隨著電影版《頭文字D》的火爆上映,國內又將掀起一股「飆車」熱潮,而國內玩家較為關注的「極品飛車」系列又公布了新作的消息,它就是《極 品飛車:最高通緝》(Need For Speed:MostWanted),這離《地下狂颮2》的發售僅過了半年時間,為此,大家更擔心遊戲質量是否令人滿意。事實上,《最高通緝》的創意誕生 於《地下狂飆》的開發尾期,幾乎與《地下狂颮2》同步開發

《極品飛車10卡本峽谷》
現在最紅的遊戲就不用介紹拉


附件

極品飛車全集1-10.torrent (191.14 KB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