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CS Online》惡靈降世「殭屍模式」恐怖登場


《CS Online》上市以來最驚悚的改版「惡靈降世」,12 月 9 日「殭屍模式」恐怖登場!在韓國推出時,同時上線人數一舉創下歷史新高的「殭屍模式」正式登台,帶領玩家體驗前所未見的詭譎氣氛,緊湊的遊戲情結及殺戮臨 場感。配合改版,《CS Online》將舉辦「夜夜驚魂」活動,引導玩家一步步進入殭屍模式的恐怖情境中。

◆ 全新「殭屍模式」親身體驗電影主角的顫慄感受

  想體驗遊戲史上最驚悚的顫慄情境嗎?《CS Online》首度將恐怖電影的元素置入遊戲中,在最新改版的「殭屍模式」玩家將在充斥著殭屍的空間裡,體驗如同電影主角被殭屍追逐時膽顫心驚的快感。與 以往的遊戲方法不一樣,玩家的任務將不再是炸毀載滿核彈的列車,或者是從廢棄的工廠中將被俘虜人質救出,在駭人的殭屍面前,不論你是「恐怖份子」或「反恐 小組」,都必須為了生存而團結起來一同奮戰。

  除了顫慄指數破百的遊戲情境模式之外,「殭屍模式」中還有另一項有趣的設定,就是當玩家角色一旦被殭屍感染後,將隨之變身成為殭屍,而你的攻擊目標將 立即從原本的殭屍轉換成獵殺昔日戰友,一觸即發的緊張情緒,頓時轉換成追殺人類的快感。「殭屍模式」考驗著人性的黑暗面,曾經與你併肩作戰的夥伴,也很可 能在下一秒鐘朝你衝過來,決戰惡靈世界,撐到最後一刻才是贏家。

<a href="http://video.msn.com/video.aspx?vid=ff428c07-f063-41f0-b232-d85c8757a52d" target="_new" title="">Video: -PC-巴哈姆特GNN</a>

◆「夜夜驚魂」挑戰恐怖極致的遊戲快感

  為了讓玩家體驗「殭屍模式」的顫慄指數,《CS Online》於 12 月 9 日至 12 月 21 日每天晚上 10 點至凌晨 1 點將舉辦「夜夜驚魂」活動,只要能克服這份恐懼,就有機會獲得讓殭屍止步的強大兵器。在活動期間內,凡成功完成擊殺殭屍 20 隻、感染人類 100 名指定任務,官方將抽出 100 名幸運玩家贈送火力強大的武器「殲滅者-MG3(30 天) 」。
(Kenny yang 報導)

《CS Online》官方網站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