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戰國 BASARA 熱戰英雄》收錄 3 大戰記共 150 個任務的「任務模式」

由 CAPCOM 製作,預定明年春季推出的 PSP 戰國動作遊戲《戰國 BASARA 熱戰英雄(戦国BASARA バトルヒーローズ)》,現釋出任務模式的系統資訊,供玩家參考。

  《戰國 BASARA 熱戰英雄》是以日本戰國爭霸為題材的《戰國 BASARA》系列最新作,承襲華麗的動作要素與獨特的角色設定,並採用全新的 2 對 2 組隊對戰玩法。

  遊戲中將收錄 30 名來自先前系列作的武將供玩家選擇,每個武將都會有各自的故事劇情。另外,熟悉的反骨武將松永久秀也會再度以 CPU 專用敵方武將的身分登場。


松永久秀 天我獨尊-松永久秀


毛利元就 長曾我部元親 北条氏政 猿飛佐助


前田慶次 淺井長政 阿市 德川家康 + 本多忠勝

  除此之外,遊戲並收錄讓玩家可以深入鑽研的「任務模式」,分為以伊達政宗為中心的「蒼穹」、以真田幸村為中心的「紅蓮」以及以前田慶次為中心的「櫻花」等 3 個戰記。每個戰記都收錄有 50 個任務,總計有 150 個任務可以遊玩。


任務模式 戰記「蒼穹」伊達政宗篇


戰記「紅蓮」真田幸村篇 戰記「櫻花」前田慶次篇

  在任務模式中,玩家可以自由選擇使用武將以及搭檔武將,還可以替我方武將裝備武器與防具來提升戰鬥力。不過裝備武器防具時必須消耗額外的「出擊點數」,因此當武將被被擊敗時所付出的代價也會更高,因此必須視任務狀況來妥善安排。


選擇使用武將 裝備武器防具

  每個任務都會設定各自的勝利與失敗條件,像是「擊敗○○名敵人」、「擊敗╳╳武將」或是「玩家被擊敗」、「我軍戰力降為零」等,有著各式各樣的內容與難度,必須配合條件來選擇適合的武將與戰法。當順利過關後,會依照任務的難度、過關時的狀況與擊敗的敵人數來給予一定的金幣作為獎賞,並陸續開放更多任務與武將供玩家選擇。


順利過關獲得獎賞 開放更多武將供玩家選擇

  PSP《戰國 BASARA 熱戰英雄》預定 2009 年春季推出。

《戰國 BASARA 熱戰英雄》官方網站

No comments: